其實過關的時間,一個小時半可過二關。
以一款戰略遊戲而言秏的時間不算多。

由於總共加起來是十九關,不過我之前查資料有人說是二十關。
可能是我打太快,忘了存圖了,有可能缺了一張。
不過現在叫我重新打,我也打不下去了。冏

這遊戲關卡不算太難,只要有好好的培育出大量的ACE部隊,要過關可說是輕而易舉。

前三關,要盡全力將方舟練到ACE,不然到中後期想練的時侯會非常辛苦。
那時敵人的重砲單位都已經登場了,加上未ACE前只能打一格,移動力也才四格。
而遊戲中移動四格也不過相當於移動大型MS二個機身左右的距離。
在這情況下想練的話,連尾刀都很難撿的到。

另外人類的重步兵,也是前三關必練的角色,
由於有攻低防高,攻距遠,又能佔領的特色。
在帶兵練將來說非常實用,建議能練出多少就盡量練。

輕步兵建議練一個,移動力ACE後高達七格,而且防很高。
對搶攻陣地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角色,
不練的話,中後期要搶陣地在打法上會很僵化。

一路殺到第八關,
敵人會開始有空軍登場,我方也會有對空武裝,但之前最好練個幾支輕機甲兵。
輕機甲兵ACE後會有對空能力,對中後期來說是蠻重要的兵種。

殺到第十關後,我軍的飛龍就投入戰區了,
空武雖然實用,但是不要練太多,因為飛龍防不高,打最終BOSS不是很有利。

一路破到應該第十四關吧,我軍最強的兵種就出現了,就是フリーズ,
這兵種練到ACE後可是具備有十格移動力,加七格攻距的重砲型兵種,
等於是弱化版的方舟,但是擁有除了方舟外無人能敵的戰力。

不過可能是太破壞平衡了,這兵種也因此被設計成是最難練的兵種,
未ACE之前只有對空的能力,而遊戲中的空軍量大約只夠練三到四支起來。

因為經驗值非常寶貴,建議別讓空軍吃,
最終關幾關要靠フリーズ跟方舟,才有跟敵方BOSS對陣的戰力。

差不多就這樣了。


フリーズ


11


12


13


14


15


16


17


1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人的全破畫面後,玩家又再一次的守住了世界和平。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